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ly 21, 2009

张栋梁-->沉默的瞬间 - 签唱会18th july 2oo9

7月18日--




将将将将。。。张栋梁签唱会的舞台。。呵呵。。。



张栋梁的签唱会到了。。兴奋+激动。。哈哈。。当然啦!!他是我偶像叻~~两点才开始。。我和我姐一点就在那里等了。。买了他的新专辑《沉默的瞬间》。。里面每一首歌都好好听哦!!真是太棒了。



嘿嘿~~这就是当天的主持人了。。他是什么来头我就不晓得了。。谁知道的话就告诉我咯。。。谢谢!!


突然听到有歌迷喊到乱。。原来是看到张栋梁了。。。怎么我没看到呢??那当然。。因为我在忙着录影。。呵呵。。。



终于。。。张栋梁出现了。。。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沉默的瞬间。。好好听哦!!




叻~~~




结果。。。到最后就职唱了那一首歌罢了。。。因为当天晚上他又一场小型音乐会在金武体育馆。。。所以。。。匆匆忙忙的签名了。。。


就这样。。。一天就过去了。。。




请大家多多支持他咯。。。。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