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ly 8, 2009

复杂的心情

终于完成了我人生中在INTI-UC的第一个presentation。。
很兴奋!很兴奋!
不过回想起来还有点紧张。。
那种感觉好可怕!
不过至少我尽了所有的能力。。
无论结果怎么样那都已经成为事实了!
唯一能做的就是在final exam努力点咯。。
可是我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历史啊!!
可是。。没办法!!
谁叫我是MALAYSIAN!!!
哈哈。。
压力好大啊!!
该怎么办呢??
我要怎样克服???
谁能教教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