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ly 12, 2009

swEat swEat的mEmOry

是时候写部落格了..终于..终于..完成IT assignment 了..今天很无聊..整天关在房间里..天气又热..唉..难以形容..明天有数学考试..怕怕..紧张紧张。。。因为。。还没温习(勤劳)..- -'''呵.

来来来..跟你们share share 我前几天前的生活吧!!
七月八号~
我,joanne,christine,vi leng约好七点在dining hall讨论ENL assignment.五.四.三.二.一.七点正..joanne来了(好准时)..christine家里有事会迟点到..等等等..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我的手机铃声啦)是信息来了..vi leng说她会迟十五分钟到...人到齐了..讨论开始..OMG!!我还在玩电脑..算了..算了..看着看着我们coursemate post在intionline的attitude..好无聊..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写的..haha..因为我也是copy n paste的..呵呵..拍照拍照..



ah b(好像笨蛋),我,佳莹...是不是很奇怪叻???刚刚我都没提到他们..ah b 是刚好经过的..佳莹是坐在那里做功课的..conclusion:他们两个是多余的=p

看看看~~这就是现今社会的男人(被电脑迷住了)哈哈..拜托~~叫你拍照就不要东张西望啦!!


惨了..惨了..被发现了..快回去假假听他们说什么..哈哈..过分吗??还好啦!!赶快换话题,以免被她们骂..找他们拍拍照~~呵呵~



将将将将~~~看吧!!christine,我,joanne..你们看~叫我躲在后面(欺负我):'( 可怜的我。。呵呵 ~~


嘿嘿~~我和joanne(cute cute)..

拍够了!!呵呵~~~她们找我去唱k,当着庆祝我生日(我生日时七月九日嘛)哈哈!!收laptop咯..

到了mybox要做什么呢??唱歌???这你就错了..当然要先开门嘛!!不然怎么进??哈哈..唱歌..最喜欢就是唱歌了..可是又唱得没怎么好听..只是爱唱罢了..呵呵..佳莹更厉害(因为隔天有mpw presentation)!!哈哈~~她把她要背的资料都带去..哈哈..佩服..那么吵也能读..到christine唱歌了..这个时候当然不可以浪费时间啦!!找vi leng出去拍照吧!!


vi leng n me~~惨了..我变矮了..才不是..只是为了配合她的‘矮度’..哈..不要难过..矮才可爱嘛!!呵呵~~


换人..换人..



joanne n me~~嘿嘿~~

yeah~~horray!!拍完了..christine n jia ying 叻??算了..下次再拍..哈哈
过不久就去喝茶..我叫了milo ice,她们竟然叫我做一件很白痴的事..叫我许愿。。这才好..还叫我吹straw...OMG!!!!不会吧..不过我也没有那么做..呵呵..就这样啦!!
好了好了..要温习数学了..晚安啊!!sweet dreamzzz~~~~~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im extra de ma...den no need to take photo wif me de lah=P

--CIAWLING-- said...

jz kidding ma~~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