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累了✖

每次看到你都得装着看不见~
为什么不是我的问题总是连累到我?
为什么我会因为你而感到内疚?
明明知道伤害你的人不是我可是我还是会觉得过意不去~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不幸?
每次只要提起你我的眼泪就会不知不觉地掉下来~
为什么我老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我想我是时候学会坚强了~
我只知道我们之间必须保持距离~
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
我明白再也没办法回到从前~
我当然希望从以前到现在都没任何改变~
不过我更希望你找到你的幸福~
如果我的出现真的让你感到困扰你尽管告诉我~
我会尽全力消失~
这痛苦的生活究竟需要多久的时间?
我只能说~
我真的累了~

2 comments:

Ying Ying said...

ciaw ling..
don't think about that already la..
is not your fault..
faster forget about it..

--CIAWLING-- said...

thx ur concerned~
i'm okie ady~
thx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