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爱很复杂

如果爱情只是单方面的付出是不会有结果的~
有些人觉得付出就一定要有回报~
也许是吧~
但~也有些人觉得付出的一切只希望对方是幸福的那就足够了~
你是哪一种人?
如果有机会选择你又会选择做哪一种人呢?

爱情,究竟是什么?
它能让人开心就也能让人难过~
每当正在热恋的情侣都会很珍惜对方~
甚至许下许多诺言~
但,每当时间久了~
彼此出现了问题后~
那之前的诺言就被遗忘了不是吗?
“曾经深情的承诺像吹过的风 说什么天长地久 只是敷衍带过”
就连歌词里都这么说~
承诺还可靠吗?

对于正在热恋的你,
可能会不赞同我的说法~
你能不听我所说的一切~
可是,
给予失恋的你,
我的这一番话应该不会有错吧??
可能从不同的角度来看~
会有不一样的答案~

难过是不妨告诉我~
我知道你可能会选择低调~
不过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可能会找到比他还好的情人呢?
世界那么大~
不只他一个人不是吗?
总之,决定权还是在你手上~
只要你一天没走出他的世界~
你就没办法走过自己那一关~
不要认为没有他的世界就会一片黑暗~
可能给你带来色彩的人并不是他~
而是你自己~

我也知道~
放弃是件不容易的事~
不过如果下定决心去做~
应该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我难过的是放弃你放弃爱
放弃的梦被打碎忍住悲哀
我以为是成全
你却说你更不愉快
我难过的是忘了你忘了爱
尽全力忘记我们真心相爱
也忘了 告诉你
失去了不能从来

不管最后的决定是什么
只要你开心,认为那是对的选择~
我会选择支持你~
^^
加油咯~

4 comments:

Ying Ying said...

what happen o??
look emo de..

--CIAWLING-- said...

haha~
not me...
is 1 of my fren...
=)

Ying Ying said...

ic...
ask ur friend cheer up neh..:)

♥天使96公主♥不败の恋人♥  said...

讲的很对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