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February 1, 2010

又...哭了

几分钟前
在复习着功课
我妈突然打电话给我
像平常一样
家里发生什么事都会打来告诉我
刚刚是我今天接到她第二通的电话
声音有点奇怪
她。。哭了
因为家里发生了不开心的事
而我。。却完全帮不上忙
我也愣了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因为这是第一次感觉到她的脆弱
那时候。。
我的眼泪也不轻易的掉了下来
我爸也出了点事
为什么我总是最后一个才知道事情的发生?
我感觉好无助,好害怕
可是,我还得自己一个人面对
我好担心
我也有我的压力
快要考试了
我也怕我不能应付
可是,我从来没告诉你们
因为我真的不希望你们担心我
我会努力不去想家里的事情
我想把成绩考好
但是,每次我正想要努力时。。
总是有些事情影响我的情绪
我。。该怎么办呢?

5 comments:

munyee said...

加油加油~
=)

牙牙 said...

嗄~
恩,可怜哒!
喂喂~~~姐姐!!!
(继续努力呀!+ + + 油喔)

牙牙妹上

Anonymous said...

wat happen to ur family???
(erm...but if u feel like wanna tell oni tell if u dont 1 tell its ok...
as long as u feel well...)

anyway, juz concentrate on ur study 1st, i think ur family will come over it,...gambateh...

~JY~

GirŁgũŁ♥ said...

巧玲不要哭~~等下弄到我也哭 ='(
先准备考试先吧…我相信你家人一定有办法解决家里的事情的…
不要那么担心吖…
我支持你啊!!jiayous..

--CIAWLING-- said...

谢谢你们呀~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