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我是。。。爱情顾问

白痴+无聊的我
有一个比我更白痴+无聊的梦想
其实也不是梦想啦
就是我喜欢做那一类的事情

我喜欢分析别人的心理
我喜欢安慰受伤的朋友
我喜欢把欢乐带给大家
所以,我都很尽力在关心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分析结果这就是纯真又善良的巨蟹座的性格(是真的)

我很在意我周围发生的所有事情
不管是好,是坏
只要是朋友或家人遭遇到困难
我都会想帮忙
也许,有些人会觉得我很爱管
可是,我真的没有恶意
我只是单纯的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快乐
所以,请不要误会我

无论是爱情,友情遇见了问题
不介意都可以找我
可能我太了解爱情和友情间的事情
而且不管是自己还是朋友都经历了很多
所以,也学会了很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