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考试期间

新年即将来临
你们都打算怎么庆祝?
去哪庆祝~
今年新年我没有很期待
因为以往两年的新年我都跟家人去旅行
可是今年却没有
在家过了

不过
老天爷还是折磨着我
新年前还必须先考试
也不是说不好
只不过,有说不出的感觉
可是很开心的一点就是新年可以尽量的玩

考着试
可是我还是如此的轻松
做着我每天都得做的事
看戏,听歌,facebook
我变懒惰了
怎么办?

觉得有点对不起自己哦
不行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温巧玲!!
别再懒懒散散的了
你的前途就掌握在你手里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