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7, 2010

KL 半日游

1/8
我,童童和daniel...3 人跑到sungai wang...daniel说要见他朋友,就这样丢下我跟童童(可是他又问过我啦xD) 他还答应要请我们看戏,谁知道我们被骗,没戏票!我很记仇的,daniel不要忘记哦!算了...然后肚子饿,找东西吃,偏偏我是路痴,在sungai wang绕来绕去,像傻婆=.=''找到不耐烦了,结果我们决定跑去pavillion找东西吃...也找了很久=.=''我真的认输了,最后我们去吃寿司...吃完了已经5点多,daniel就好了跟朋友跑去唱k..害得我跟童童到处乱逛!>.<过后,daniel说7点在times square集合,好远啊!不过没办法,还是要去...一进到times square 我爱她轰轰烈烈最疯狂....好大声,过后歌声暂停了一下,没错!就是丁当...响亮地歌声,没想到竟然给我们遇见她 =) 我们就在2楼的远处欣赏她的歌声,谁知皮痒的daniel说没来看过她要跑到台前看看...我们就陪着他下楼...就那么巧,遇见了sean,我的天啊!算了算了,别提了...我们的一天也就这样过了,不过真的很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