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31, 2010

怀念



开始慢慢习惯失去你的生活
可是,每当我一闭上双眼
你总是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是因为我太想你?没有,我完全没有想你
但是为什么以前曾属于我们美好的回忆会议以浮现在我脑海?
我曾经答应过你
我会努力忘记,甚至放弃那不可能再重来的过去
我答应你我不会再掉泪
就算是泪了,也要微笑着
我知道
那段日子,我过得很难受
不过,我还是熬过来了
想着过去的那个自己,我才发现
自己真的成熟了
学会独立,学会思考
学会为身边的人着想
就因为自己曾经经历过那不开心的时光
我更希望身边的人能够开开心心的
所以我会尽我能力让身边的人都微笑着
我知道你现在很幸福那就足够了
证明了我们之前的决定是对的
保持微笑,就是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