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23, 2010

坚强面对一切,做不到!

凌晨3.55分..

坐在电脑面前的我,是超级的不开心,原因是?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想要的只是一句关心,鼓励我的话...
我明白''要别人尊重自己,当然要学会怎么样尊重别人''这个道理!!
可是请不要在我没做错事下训我一顿
不是我玩不起
而是我最讨厌我没玩得时候别人当我在玩
一句句带着有骨的话,我真的受够了
可是我为了不让自己在你面前永远抬不起头做人,那一刻我忍住了泪
告诉自己,我哭就代表我输了!

那又怎么样?
面前表现得很坚强
当自己独自一个人时,还不是就掉泪了...
为什么就是那么没用?
或许这对你来说不算什么,可是请你保持一下你说话态度
你的一句话可以深深的伤害我!
这时候的我,真的真的只想得到你的关心和安慰...
也突然好想家!

是我小气还是我真的玩不起?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累了
努力找回以前的自己
我宁愿自己一个人生活
过着没有笑话的日子
不讲也不听

我还要带着面具过着生活
还是要每天强颜欢笑
我真的不懂我还能撑多久
我不想就这样一直过下去
很害怕哪一天我真的无法再面对你

等等还需要考试
真希望这件事情不会影响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