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ly 27, 2010

疯狂的我们

夜深了,
像往常一样
独自一个人坐在电脑前
不过这一次有些不同
不同的是,我和一大班朋友竟然去看电影,唱歌...
C wen, daniel, chan fai, wai kit, guan han 还有一直被我们凑成一对的tong tong & soon ren
虽然明天还要考试
可是,我们却不怕死
敢敢上完2点的课就跑人
第一次那么疯狂
C wen的几个问题让我想起了过去
充满有笑有泪的回忆
我知道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只是在于它的长短
我就是这样熬过来的
所以,我不想要再让自己轻易受伤害
我怕了
那种半夜睡不着的生活,我真的真的不想要
不过很开心的事旁边多了几位好朋友
有了他们让我的生活更精彩
我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哪怕一眨眼就消失了
至少我曾经好好的珍惜过!!

5 comments:

WEST styx said...

sorry sorry ~
不是故意的 ~ paiseh ~
and 刚刚的 emo @@(是突然想到不该想的东东 ==)

还真的是破例 ~ 有够癫 ~
不怕啦 ~ 迟过你睡的一定还有我 ^^

Anonymous said...

哦~你们说秘密不告诉我=(。。。。呜呜呜。。。。
熙雯刚刚有emo??我还以为他是。。。逛街逛到闷= =|||
我喜欢疯狂的生活~青春不能留白嘛~^^
《童童XD》

FroZeN said...

看看!!!
两个说了什么来啊
是朋友就说啊

--CIAWLING-- said...

C wen>> 没事啦! 哈哈
你不是迟睡是根本就可以不用睡!
咔咔

童童>> 没有不告诉你,只是昨天C wen问我的时候你没在我们身边
哈哈
    找机会你会知道的 xD

daniel>>你每次来搞破坏!我就是不想给你知道!

Anonymous said...

嗯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