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anuary 10, 2010

寂寞的夜+寂寞的我

天像往常的暗了~
时间像往常的夜了~
在这寂静的夜里~
唯有我独自坐在客厅~
听着风扇的旋转声~
突然有股莫名的冲动~
想欣赏夜景(无聊)~

这一刻~
我拉开窗帘~
望着离我非常遥远的小星星~
闪烁着~
是如此的漂亮~
这时候我才发现~
好久没有好好的欣赏某些事物了~

唉(叹息了)~
是为了什么?
身边突然多了好多来历不明的电话号码,msn....
是交朋友的吗?
我也不知道~
只感觉被骚扰着~
超不爱这种感觉的~
我不是不想和你们做朋友~
只不过~
觉得很不妥~
是我想太多了吗?
烦死了~
心情也因为这样渐渐的变差~

希望明天会更好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