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我...哭了

这一天~
突然~
我哭了~
哭是因为~
我想起了你~
虽然我知道~
我真的该放下了~
可是因为你的一通电话~
每晚给我的信息~
让我不知该如何是好~

哭也是因为我真的累了~
我明白当初我们的选择会让彼此都失落~
可是我们还是做了这个选择~
不用怕我难过~
不用怕我会感到孤独~
就算会~
我也会自己克服~
你能做到的我也行~
不要怀疑我的能力~

虽然~
每次我很难过时需要依靠~
但你却不在我身边~
快乐时~
也没机会和你分享~
不过~
每一次~
当我开心或绝望的时候~
我总是还有一群朋友在身边~
给我鼓励,支持,安慰~
没有他们~
可能现在的我还是像以前那么的依赖别人~

我想让你知道的是~
没有你~
我还是一样的过着我的生活~
甚至比以前过的更好~
我的世界不是只有你才能适应~
我是应该好好谢谢你~
谢谢你给我的照顾~
谢谢你给过我的教导~
谢谢你~
是你让我学会成长~
让我现在更珍惜身边的一切~

是时候放开你了~
祝你幸福~
希望哪一天我遇见你们~
你们是如此的甜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