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人生之大道理

最近
心情总是反反复复
情绪不稳定
并不是因为我有精神病
人生嘛
起起落落是必经之路
事业,友情,亲情...我想都一样的吧
没有谁能逃过人生的这一关

当你踏上这一步时
上天也许正考验着你的耐力,毅力...
而不在于去使用不合法的手段去熬过
很多人都说'成功人士的背后往往都比一般人来得艰辛'
只要不是亲生体验,也许你们会不相信
但是,他们真的是经过很大的挫折才能得到现在的一切

有时,我也在问我自己
是不是应该有那种打不败的精神
可是后来我才发现,我不行
我真的做不到
每当我遇到困难时
我真的很想放弃
不过到最后
我还是撑着
因为只要还有一丝机会
我都不想放过
我相信只要我肯面对
不会克服不了我的问题

1 comments:

牙牙 said...

+ + + + 油!!!一起加油吧!我的玲姐